close

 這把火勢從收到JS新品DM之後就被燒到的,
8月初去幫朋友買JS香水時我就預先預購了,
可是因為之後搬家的關係,讓我徹底的忘了要去拿貨的事,
等到想起來馬上打了個電話到櫃上跟他說明了原因,
櫃姊很好心的說還是會幫我留貨,等我有空再去拿就好,
而且那時候打電話去的時候,櫃上也沒貨,
櫃姊也很NICE的跟我約好日期等現貨入櫃在去拿,
免得白跑一趟!

因為住在新莊,下班之後其實很懶得在跑到台北是,
所以就請在信義區上班的親愛的幫我拿貨,
在特別拿到新莊給我,
一拿到手打開一看,心裡只有一句話!
就是Jill Stuart一定要這麼美就對了!!!!


這次的四色腮紅的外包裝加上蕾絲,你們說說!!!我怎麼可能忍得住!!


商品說明及使用方法,跟一般的四色腮紅一樣,用刷具MIX四個顏色就可以擦上雙頰,
馬上就有好氣色!


總共有2個色號,我選購的是102,因為之前的腮紅是買比較偏粉紅的,
所以這次買的顏色偏金橘,比較適合熟女使用!


腮紅盒也是很夢幻的加上了蕾絲花紋,連刷具也是喔,而且這次的刷具上還吊了一個小J,
可愛到爆炸!!


雖然是塑膠殼,可是真的好有質感喔!!!拿在手上我都感覺輕飄飄的,
一整個夢幻少女上身的感覺!哈哈!


刷具的設計都一樣,刷毛還是一樣的柔軟,唯一不同的就是刷柄上有蕾絲花紋!
雖然只是包裝上加上蕾絲花紋,可是整體上看起來就是更加的夢幻!


整體的LOOK,腮紅上的壓紋實在好美阿,因為實在捨不得用它,所以沒有試色照...XD


這張是特地要秀刷具上的那個小J!


我盡量把照片拍的跟實品一樣顏色了,基本上就是比較偏橘的色系,還帶了一點亮片,
在櫃上試色時,顏色其實是很自然的,亮片並不會很明顯。


這種四色腮紅真的很貼心,除了可以四色MIX一起用之外,也可以單色使用,
像左上角的白色就可以拿來打亮,而三種不同的橘色,也可以依照心情或妝感來調配使用,
真的很實用!

延伸閱讀:JILL STUART四色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